“两名流氓已被收买终结你”•安美嘉昨午接死亡恐吓电邮

470x275x3a4bcc87998fcb080eb864736f9c3a02.jpg.pagespeed.ic.tplybych2a.jpg

 

《当今大马》2012年7月1日 中午12点31分

净选盟联合主席安美嘉不断面对死亡恐吓,继巫统议员在国会发表吊死安美嘉“询问”后,如今传出有人向安美嘉发出死亡恐吓电邮。

安美嘉向媒体透露,她昨天下午接获一封恐吓电邮,其中警告已雇用两名流氓来“终结”她。

《自由今日大马》报道,这封题为“小心受雇流氓杀死你”的电邮表示,特定团体已收买两名流氓来杀害安美嘉。

向警方报案并录取口供

虽然安美嘉拒绝透露,电邮寄者的身份,以及电邮中提及什么人,但是她说明,电邮并没有提及任何政党。

安美嘉较后到吉隆坡Travers警察局报案,而且警方也向她录取了口供。

她表示,将让警方来调查这次事件。

仇恨言论造成安全威胁

安美嘉表示,这次事件让她担心自身的安危,“是的,我有担忧,而我必须小心。我需要提升本身的安全保护。”

她认为,冲着她而来的仇恨言论越来越猖獗,“自从去年,不负责任者就不断对我发出仇恨言论,这导致目前的(死亡恐吓)问题。”

“最近的事件就是(巫统泗加亭国会议员莫哈末阿兹的)‘吊死安美嘉’言论。这些人不能乱胡说,之后再说收回。”

第二次直接获死亡恐吓

这是安美嘉第二次直接接获死亡恐吓。去年净选盟709集会前夕的6月22日,她接获一则死亡恐吓手机短讯。

巫统泗加亭国会议员莫哈末阿兹不久前,在国会发表“吊死安美嘉”言论而掀起轩然大波。但他后来澄清,其言论其实是问句。

无论如何,他最后在6月28日国会下议院副议长旺朱乃迪一声令下,以“若言论伤印裔感受就收回”的条件下,撤回相关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