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签署认可所谓“新董事”•叶新田疑政治人物背后撑腰

470x275xfc45173f050ba3c4f24280affa35000b.jpg.pagespeed.ic.aiskn7xvjd.jpg

 

《当今大马》2012年8月19日 下午1点41分

吉隆坡增江北区华小董事会双包案继续延烧。董总主席兼增江北区华小董事长叶新田强调,他不曾签署认可增江北区华小所谓的“新董事”,因此依法他们根本不是董事。

他更怀疑对方获得政治人物在背后撑腰。

叶新田在今天文告表示,最近有部分人声称已成为吉隆坡增江北区华小的“新董事”,并企图取代现有董事会的地位。

但他强调,他不曾签署过这些人的任何申请董事注册表格,而且董事会也没有向教育局提呈这些人的申请表格。

注册表依法需董事长签署

“根据现有的法律规定,任何申请董事注册表格,必须由当任董事长签署,以证明其董事身份,方为有效。”

如此一来,叶新田认为,对方根本不可能绕过此法律规定,而成为学校董事,因此他们并不是学校的董事。

他也认为,人们有理由怀疑,对方如此嚣张欲企图篡夺现有董事会的权力,在背后肯定有政治人物为他们撑腰。

疑三次发动集会触怒他人

叶新田表示,他所领导的董总在今年发动了"325华教救亡运动抗议大会"、"520申办关丹独中和平集会"及"729昔加末独中请愿大集会",可能令一些政治人物不满,当时就有人说出"我们懂得怎么做"的言论。

他因此认为,增江北区华小董事会事件,并非事出偶然,也不是孤立事件,而是有着极为复杂的政治背景。

“‘有心人’可能采取同样的手段,去篡夺其他华小董事会的权力,从而操控州董联会乃至董总,使华教运动‘消失’!”

叶新田提醒华教工作者,密切关注此事的发展,并展开有效的行动,确保华教运动不受破坏地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