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与民联辩论会有关 安华服务中心遭挂死鸡

《南洋网》2012-02-29 18:50

292x300.2012.02.29.120301a06_c1311-0.jpg 安华服务中心被人挂上死鸡。

(北海29日讯)国会反对党领袖兼峇东埔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安华依布拉欣位于诗布朗再也的服务中心大门,今天上午发现被人挂上死鸡,槟公青团长阿米尔疑与民联今晚主办的辩论会有关。

该服务中心负责人法迪鲁说,他今早10时开门时,发现篱笆门挂着一只已割喉放血的“单脚”死鸡。

法迪鲁较后将与阿米尔到威中警察总部报案。

法迪鲁说,他在周三凌晨3时才离开服务中心,因此相信死鸡是在凌晨3时至早上10时期间挂上。

他说,该服务中心在2009年开设,首次被人挂死鸡。

阿米尔不明白为何死鸡被斩断一只脚后才挂上,但相信这是一种挑衅做法。

他不排除有人不满民联今晚举办的辩论会,因此采取上述恐吓手段。

辩论会定于今晚8时30分在威北双溪赖礼堂举行,由槟州首长林冠英与首相署部长丹斯里诺莫哈末辩论,至今未确定诺莫哈末是否应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