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关渡假村论向沙巴人道歉·旺朱乃迪归咎媒体错误报道

《当今大马》2014年4月10日 中午12点58分

即时新闻内政部副部长旺朱乃迪今日为其关闭本那离岛渡假村的建议,向沙巴人民道歉,惟他归咎媒体错误诠释其言论。

旺朱乃迪今日在国会下议院解释,“我说,若能根据我们的意愿行事,我会关闭该区的所有酒店,但我们不能,因为这都是顶尖的旅游设施。(媒体只是报导)前半部分,但就漏了最后部分。”

他也表示,“我没有问题,我向所有沙巴人道歉,即使这是错误诠释。”

旺朱乃迪是在沙巴Singamata岛渡假村上周发生绑架游客事件后,接受《星报》访问时认为,有关事件不应怪罪沙巴东部安全指挥区,并建议关闭离岛上的度假村,以免再予匪徒可趁之机。

对此,朝野议员在辩论沙巴东岸安全议题紧急动议时,就罕见一致把枪口对准旺朱乃迪。

旺朱乃迪本身的沙巴州同僚——巫统加拉巴干区国会议员阿都卡布(Abdul Ghapur Salleh),更一开腔就要前者为关闭度假村言论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