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说民联议员变节短片放上网•伊党点名挑战国阵代理人回应

b1026c1c88da70f7969809e360abcf3c.jpg

•李伟伦•

《当今大马》2012年6月14日 下午3点48分

即时新闻

继上周出示录像定格图片后,伊斯兰党沙亚南国会议员卡立沙末今日公布一段据称是国阵中间人游说民联议员变节的短片,并点名短片中出现的其中一名国阵代理人,挑战此人回应此事。

卡立沙末上周已经向媒体出示这段短片的定格图片,指称共有两名国阵代理扮演中间人的角色,与民联国会议员的两名代表“议价”,以游说这名议员变节。

拒披露被挖角议员身份

15a3321abcb9bad90023a09ec44a2ff8.jpg卡立沙末今日虽然向媒体放映5分钟的短片,但只透露其中一名国阵代理的身份,却拒绝揭露另外4名人物的名字,也不愿点破是哪名民联国会议员被挖角。

他只是阐明,短片中的5人分别是两名国阵代理、其中一名国阵代理的司机以及民联议员的两名代表。

卡立沙末今午与人民公正党总秘书赛夫丁及民主行动党日落洞国会议员黄泉安等人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表示,民联将会把这段5分钟长的短片上载到优管。

不过,卡立沙末声称,整部“议价”短片总共长约3小时,而民联目前只公布其中的5分钟片段。

他挑战该名国阵代理人现身说法,否则民联将公布更多的内情。

《当今大马》在取得上述国阵代理的回应前,暂时姑隐其名。

2012年5月要闻精选/游说民联议员变节短片放上网.txt · 上一次变更: 2012/06/14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