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员:3女外交官非代表新加坡出席?个人身份参加428集会

《星洲日报》2012-06-22 19:18

(吉隆坡22日讯)新加坡驻马来西亚最高专员王景荣澄清,新加坡驻马最高专员署3名女性外交官,日前以个人名义参加??选盟428大集会,而非代表狮城出席,他质疑试图挑起事端者的动机。

有部落格近日在网上流传新加坡驻马副最高专员Arie l Tan及2名一等秘书(政治)Philomena Aw及Regina Low出席有关大集会,并声称其中一人还身穿??选盟黄色T恤以示支持。

非到场声援集会者

王景荣受询时解释,其3名下属在该没工作的周末,决定以个人名义去参加集会,不过她们并非到场声援集会者,也没有穿??选盟黄色T恤。

“很多国家的外交官都有到现场,为何只是挑这3位女士,我非常质疑他们的动机。”

“我们很享受和大马现有的良好关系,而我对这些指控感到愤怒。”

一些部落客指控上述3名外交官违反维也纳公约,并积极参与和涉及有关大集会。

否认狮城团体图干预马内政

较早前,外交部长拿督斯里阿尼法也表示接获相关投报,并对有外交使节参与街头集会感到担忧,因为可能会发生意外或不幸事故。

曾任东盟秘书长的王景荣感谢阿尼法的建言,并指新加坡政府日前已拒绝??选盟要求在该国同步举行集会的申请。

他也否认有新加坡团体试图干预大马内政,同时澄清有关人士是在狮城工作和居住的大马人。

2012年5月要闻精选/个人身份参加428集会.txt · 上一次变更: 2012/06/23 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