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何时大选不是问题 “矢让纳吉当反对党领袖”

《南洋商报》2012-06-25 09:59

292x300.2012.06.25.120625a07_c2435-4.jpg 安华在出席活动时,群众趋前握手。

(大山脚24日讯)国会反对党领袖兼峇东埔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安华依布拉欣说,无论全国大选是在7月或9月,甚至明年都好,他就是要与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对换角色”,反对党领袖由纳吉来当。

他说,如果成功入主布城,一定会遵守承诺,马上下降油价、免费大专教育,办不到他就不回峇东埔(安华家乡也是其选区)。

安华是今日下午在其选区的高巴乌鲁,为新党员入党仪式及成立志愿巡逻队见证,并在仪式上发表演讲。

他说,他曾经担任8年的财政部长,可是不曾通过财长的便利来得过一块土地、一张股票甚至一家公司,所以国阵就通过其他途径来污蔑他,在性丑闻方面,甚至在最近指他拥有30亿财产。

“在我被判入狱的期间,国阵企图要找出我犯罪的证据,如果找到我利用职权拥有一块土地,就要起诉我,可是始终找不到。”

他说,峇东埔是公正党的堡垒区,他希望党员可以努力让这个选区更加茁壮。

当天,槟州第一副首长拿督曼梳也出席活动,并以槟州公正党主席的身分,亲自接领入党表格。

2012年5月要闻精选/安华:何时大选不是问题.txt · 上一次变更: 2012/06/25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