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沙布指言論被歪曲‧“巫統壓力大才窮追猛打”

292x300.2011.09.09.i909tgd1.jpg

末沙布(左2)在講座會上與倪可敏(右1)交流,右1為后廊區州議員姚天和。(圖:星洲日報)

(霹靂‧太平9日訊)回教黨署理主席末沙布說,巫統對他的“馬共英雄論”展開窮追猛打,是因為709淨選盟遊行後,巫統已感受到極大的壓力。

他說,其實爭取獨立的不只是巫統,還有許多幕後英雄,但巫統不願推崇這些英雄。

“我確實沒有講過侮辱國家戰士的言論,而是言論遭到歪曲。”

末沙布昨晚出席回教黨在甘文丁甘榜武吉查納的一項政治講座說,他已限令《馬來西亞前鋒報》在24小時內公開道歉,否則將把此事帶上法庭。

他澄清當天沒有發表對國家戰士不敬的談話,相反的只是指末英德拉是一名戰士,因為後者也曾入榜“柔佛州名人錄”中。

巫統政策10年不變

他說,雖然國民的意識在這個網絡時代已突飛猛進,但巫統的政策仍10年不變,因此呼吁人民在來屆大選,以民聯取代國陣。

“如果民聯做得不好,人民也應將民聯換掉,如此一來國家才會進步,政府才會越做越好。”

太平區國會議員倪可敏說,由於政府管理不當,國家赤字不斷飆升,已達到嚴重地步。

他說,民聯則在本身的州屬不斷創下佳績,並舉例檳城已創下全國投資者最多、犯罪率最低,以及被國家稽查局列為最清廉及有效率的州屬。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