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度放弃赴牛津大学·赛沙迪就读新加坡国大

《星洲网》2020-09-21 08:00:46

(八打灵再也21日讯)甫申请成立大马民主联合阵线(MUDA)的前青体部长赛沙迪将从今日起通过线上教学,攻读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的高级研究员课程(Senior Fellowship Program)。

他昨日在个人脸书公布上述喜讯,并展示了其录取文件。

“上苍保佑。我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的学位及奖学金。”

赛沙迪表示,他是在6月获知此事但没有公开,不过由于课程将在今日(21日)开始,他于是决定与朋友分享这好消息。

“身为一名年轻人,我还须学习很多新知识,以提升我的服务能力。”

同时是麻坡区国会议员的赛沙迪也透露,他曾为了参政,两度放弃了英国牛津大学奖学金及进修硕士的机会。

“终于,我有机会提升我的公共政策知识了,方便日后服务大马人。谢谢给我这个深造的机会,同时又可以让我为马来西亚贡献。”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