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國陣必應戰

(布城訊)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指出,國陣將在加影州議席補選中委派候選人上陣。

他說,加影是馬華的選區,國陣會等到選委會宣布提名及投票日期後,才商議上陣的人選。

他強調,不管反對黨在加影州議席補選中派誰上陣,國陣都會派人上陣。

慕尤丁也是巫統署理主席兼教育部長。他週二在布城國際會展中心出席教育部活動後,受詢及民聯已議決由公正黨顧問拿督斯里安華上陣加影州議席補選時,如是指出。

詢及民聯在505大選以大多數票勝出,國陣會否考慮放棄上陣,慕尤丁說:“製造這次補選的是公正黨議員,不是國陣。國陣在當地也有支持者,而且,民聯的多數票約三千多張,不管怎樣,我們將會在選委會作出宣布後決定。”

針對公正黨此次製造補選讓路給安華取代雪州大臣一職,化解雪州公正黨內部亂象的傳言,慕尤丁拒絕回應。

“如果他(安華)有興趣成為州議員,那沒什麼,但如果他有更大的計劃,我們不知道,我也不願猜想他真正的計劃。”

他說,根據雪州過去數個月的局勢來看,雪州公正黨內部出現僵局與紛爭,“阿茲敏的問題到今天都還沒解決,還有很多其他課題也顯示他們沒有共識,他們都忽略了本身作為雪州政府的責任。”

“我不知道這次補選的真正情況,對我而言,雪州人民應該看到公正黨真正的鬥爭,即關注本身利益多於人民利益。”(CKL)

(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