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swab test医院有限·狮城大马人回家路再受阻

《星洲网》2020-04-04 13:32:09

 

陈志伟:临近太太产期欲回国,却再次受阻。
陈志伟:临近太太产期欲回国,却再次受阻。

(新山4日讯)新加坡仅几家大型医院可提供鼻喉拭子测试(swab test),滞留狮城的大马人回家路程再受阻!

陈志伟(32嵗,执行主管)向星洲日报《大柔佛》社区报透露,他在看到有关提供在新加坡接受鼻喉拭子检测,并呈检验结果阴性的报告,就能在回国后免去强制隔离的报道后,今早联繫多家诊所及医院后,却得到诊所无法提供该测试,而若无推荐信,大型医院亦无法提供此服务的消息。

他表示,目前所知,仅黄廷方综合医院及陈笃生医院提供上述检测服务,但在联繫该院后瞭解,医院只为获诊受推荐的人士提供服务。

紧急部门收费1500令吉

“医院同时提供另一个建议,即直接到医院的紧急部门咨询,惟费用相信将高达四五百新元(相等于马币1500令吉)。”

他説,医院建议他在这个非常时期勿随意前往医院,避免受到感染。

他透露,由于太太临近产期,他必须回到位于新山的住家,才决定尝试这个回国的方式,但他现在感到非常彷徨。

他指出,他已向士都兰区州议员曾笳恩寻求协助,希望州议员能为欲回国的大马人提供更好的谘询协助。

惟本报目前未获得士都兰区州议员曾笳恩的回应。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