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政府系统的受惠人士 需登记

《中国报》2020年3月28日

(吉隆坡28日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昨晚宣布发放一次性援助金给家庭与单身人士,引起大家关注有关申领管道与方式,财政部长拿督斯里扎夫鲁指出,一些没有在政府系统里的低收入群体(B40)与中等收入群体(M40)者,需要事先登记。

 

扎夫鲁昨晚接受第一电视(TV1)时提及有关援助金的申请管道,他说,政府拥有相关数据库,不过有部分受惠者也还没有在系统中,需要他们向政府登记。

不过,根据观察,财政部官网已特意开设一个与振兴经济配套有关的网站,但至今还没有设下任何栏目,供符合资格者提出申请。目前该网站中只有慕尤丁昨晚的演讲稿。

扎夫鲁
扎夫鲁

他说,那些资料已在数据库里的群体,政府会直接汇钱到他们的银行户头。

“那些没有在数据库里的群体,则需要登记。”

有关振兴经济配套网站:https://pre2020.treasury.gov.my/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