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是真正的叛徒” 马哈迪叹遭人背叛


透视大马

在马哈迪看来,在推倒希盟政权时,阿兹敏确实有他的个人议程,但慕尤丁才是真正的叛徒。(档案照:透视大马)
过渡首相马哈迪说,他感觉遭人背叛,背叛他的人包括土著团结党主席慕尤丁。

马哈迪今日在布卡立基金会(Yayasan Al-Bukhary)召开记者会时说:“我感觉遭人背叛了,尤其是慕尤丁。”

“慕尤丁要当首相,他背叛了希盟政府,以及在22个月前投选他的选民。”

当记者询问马哈迪如何看待退出人民公正党的鹅唛区国会议员阿兹敏时,他说,阿兹敏策划此事已久。

他指出,在推倒希盟政权时,阿兹敏确实有他的个人议程,但是对马哈迪来说,慕尤丁才是真正的叛徒。

马哈迪接着也在记者会上,宣布卸下过渡首相一职。

对于被遭到开除土团党总裁一职,马哈迪说,慕尤丁的做法已经违反党章。

“开除我的做法,是违章行事。”

土著团结党主席慕尤丁周五宣布,他已取代马哈迪党,出任土团党总裁

“马哈迪已于周一(2月24日)辞去总裁职。”

“根据党章第16.9条,主席在总裁辞职后将暂代其位。”

“土团党尚未进行改选选出新任总裁,作为主席的我将暂代总裁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