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办黄赌毒派对款待“高官” 趁机索高额政府合约

透视大马 最后更新2小时前 · 刊登于16 Jan 2020 7:00AM

警方内部的消息人士指出,这名商人为出席的“嘉宾”提供了女性陪坐、毒品及举办了赌盘供出席者赌博。(档案照:透视大马)

警方调查发现,日前被揭露的黄赌毒派对是由一名商人所主办,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取得高额政府合约。

警方周一突击雪州蒲种,并且逮捕17名涉嫌吸食毒品的嫌犯,而其中就包括一名商人,其他人则包括州议员及内阁部长的助理。

警方内部的消息人士向《透视大马》指出,这名商人为出席的“嘉宾”提供了女性陪坐、毒品及举办了赌盘供出席者赌博。

至于陪坐女性则分别来自私立大专学府的学生及外籍人士。

消息人士告诉《透视大马》说:“他(商人)想让他们享受个好时光,因为他和朋友都希望获得政府的高额合约。”

17名被逮捕的嫌犯中,共有16人在尿检被验出对安非他命呈阳性结果。

嫌犯在录取口供后已经被释放,然而目前预测在进一步的检测结果出炉后,将会再度被警方传召。

初步调查发现,嫌犯过去曾经召开类似的派对,只是地点有所不同。

据了解,警方是因为接获投诉当地噪音,而在周一凌晨前往该建筑物。

警方在闯入有关的排队候,才发现这是一项涉及黄赌毒的派对,及其中的人物。

警方在派对的地点也发现些许粉末,怀疑是毒品粉末。

在本次行动中被逮捕的就包括第一次出任州议员的龙溪州议员阿希赛安,他也是现任土团党雪州青年团长。

他在事后也对媒体发表谈话说,“我在错误的时间,身在错误的地方。”更强调将继续为选民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