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面子也不给!称不会为美军动武提供任何支持 直言这是在玩火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9-06-30 06:57:19



美国五角大楼刚刚上任的掌门人第一次出访就被搞得很没面子,让这位踌躇满志、信心满怀的新任防长颜面尽失、士气大挫!据英国路透社网站6月28日报道称,北约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成员国防长会议上,美国代理防长试图说服北约盟国为美军对伊朗动武提供帮助,意图将美国与伊朗之间的对峙“国际化”。不过,他却遭到了法国的当面警告,称美国不应把北约拖入在海湾地区的军事行动,并呼吁美国应该重新回到伊核协议框架内来解决美伊矛盾。



随着美国与伊朗间的对抗持续升温,美国新任临时防长本周在会见北约同行时称,北约盟国需要公开谴责伊朗的“不良行为”,并声称这将有助于推动双方远离“战争轨道”。美国防长还呼吁北约国家积极跟随美军参加在波斯湾的海上巡逻。但该防长的呼吁不仅遭到了法国的直接反对,包括德国、土耳其在内的十几个北约成员国也异口同声对美国说“不”!并再次强调了伊核协议的重要性,直言如果跟随美军与伊朗开战无疑是在玩火!



事实上美军不是不想与伊朗用和平手段来解决问题,而是伊朗已经直接关闭了与美军和谈的大门。在美国公布了对伊朗新一轮制裁后,伊朗最高领导人立即下令今后不会与美国进行任何形式的和谈,换句话说就是等着美军打上门来彻底解决美伊之间的所有恩恩怨怨,美军不是声称一旦对伊朗动武,持续时间不会太久吗?那就一切在战场上见分晓吧!伊朗之所以如此硬气的不给美军留一点情面,就是从骨子里看透了美国的本质!



伊朗多次率先出手甚至直接把美军昂贵的军用无人机击落了,而美军除了口头警告和继续使用对伊朗来说已经习惯了的各种制裁外,一点还手的迹象都没有,这不仅让伊朗大感意外,也让全世界大跌眼镜!按照美军昔日的做事风格,一旦有人敢对美军下手,不管做好了战争准备与否,美军那是一定会迅速采取报复的!而美军这次竟然罕见的忍了这口恶气,说明美军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当下的美国不仅热衷于在全世界四面树敌,就连数十年的铁杆盟友也毫不客气!是的,美军确实强大无比,但他敢与全世界为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