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雇员傻眼了!特朗普让美政府“开门”,原来是个馊主意

来源: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9-01-30 09:09:36

就在刚刚过去的1个月中,特朗普咄咄逼人的架势,一度让很多吃瓜群众以为这堵边境墙是修定了,可是近日,由于众议院女议长佩洛西亮出“杀手锏”,猛怼特朗普说“政府不开门,就不准总统到国会发表国庆咨文”。这招祭出之后,特朗普可谓态度180°大转弯,在关门35天之后,终于决定将联邦政府暂时性开门,待后期再决定后路。

看过之前报道的人,可能都知道,在这“关门”的35天之中,美国的数十万联邦雇员是没有任何薪水的,不仅仅是失去了经济来源,更因为美国人普遍没有存款的习惯,雇员们不得不想些法子渡过难关,有的跑起了“网约车”,有的干起了临时工,更多的人则被信用卡的烦恼所困扰着。

然而,雇员们盼星星盼月亮,特朗普在1月25日终于宣布联邦政府临时开门了,可是当他们真的回到了久违的办公室,发现糟糕的事情,其实远远还没结束。28日(周一)终于重返工作岗位,许多雇员一上班就忙得不可开交,有人忘记自己的电脑登入密码,有人则是一打开信箱就看到近5千封电邮,当场晕了头。

由于35天没有专人维护网络与计算器,许多雇员再登陆工作系统时,发现电脑变得非常卡,再加上几乎所有人都在同一时间登入,系统也是接二连三的出现崩溃。俗话说,福不双至祸不单行,与之相随的事情,则是成千上万的美国人纷纷来到办事处,他们一样有着35天的诉求,一样迫不及待的等着政府给解决……

美联邦雇员们现在可谓高兴也不是、悲伤也不是,之前欠下了这么多的工作,这不管搁谁那儿,都不是随便就能搞定的事情。而且更人难以接受的事情,特朗普还在这个时候对外宣布,这次只是临时开门,后面没谈妥还会继续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