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老友新年聚会 漫谈未来治国模式

《二一老友网》01-01-2019

二一雪隆老友新年聚餐,80左右人参加,情况热烈。从早上九点多开始,二一的会员就陆续到来。聚餐会之前,大家好久没见面,嘘寒问暖,互相祝福。十点半开始,在联谊会副主席彭明祥主持下,举行了2019年新年漫谈会。在漫谈会开始前,主席报告了聚餐会收到的热心老友的乐捐和报效食物的名单,并向他们表示感谢。此外还汇报了近期联谊会的活动信息。接着,邀请了出席漫谈会的三会联系委员会主席林裕发表讲话。

林裕老友说:2018年,我国509大选,推翻了巫統统治,这是人民改革运动的重大胜利,值得我们庆贺。但是也要看到希盟许多领导人都是来自国阵,种族主义,贪污腐败的因素并没有消失,真正以民为先的治国模式的建立,还是道路崎岖,好事多磨。在国际上,正经历一个大变局的过程。林裕老友的讲话得到与会同志的热烈掌声。接着,到来参加的凤凰总会长黄柏森发表讲话。黄柏森会长说,凤凰,老友,二一,三会经过多年磨合,组织了三会联委会,走到一起,不忘初衷 ,继续一起奋斗,非常难得。大家虽然都有了年纪,但仍然继续为我国的社会改革运动出力献策,非常可贵。过去我们被扣上“恐怖分子”,“反国家分子”,都是诬蔑,我们才是真正的爱国者,为我国独立流血牺牲的独立斗士。2018年终于把国阵种族主义贪腐政权推翻,值得我们高兴。接着,在梁广河主持下,对当前形势进行了热烈的发音和讨论。一直到中文网12点半,才结束漫谈会,开始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