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大会·嘉益士批评扎希演说·“冗长没明确方向”

2018-10-01 10:34
(柔佛.新山30日讯)巫统柔佛州财政拿督莫哈末嘉益士批评党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在巫统大会的演说冗长却没有明确方向。

莫哈末嘉益士今日通过推特发表上述看法,并意有所写下“引擎已经启动,但却不知该驶往哪里,若引擎过热会起火或爆炸”,暗喻巫统没有前进的方向,党内就这么一头热可能会出事。

针对上述推文,他在受询时指出,党主席应给党员和公众明确的方向,说明要做什么。

他认为,巫统应专注成为一个成功的反对党,党主席在这方面要清楚说明,不能传递“成为政府”的讯息,这样会让人感到混淆。

“若说我们要跟希盟的政党组成联合政府,我不认为希盟会破裂。我们已是反对党,但仍宛若政府。”

他表示,巫统也必须成为西马最强大的政党,因为东马政党会依靠最强大的西马政党。

此外,莫哈末嘉益士说,党主席必须重塑国阵形象,并且不忘初心,接受我国的多元文化,巫统需要率领强大的国阵。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