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A也将允免费改航班

2018-03-31 10:00
马来西亚旅游同业协会和亚太区大师运动会签署备忘录,成为合作伙伴关系。左起是倪月尧、阮修昌、再里尔和陈国良。(图:星洲日报)

(槟城30日讯)随着国泰航空及马印航空日前宣布在来届大选期间,让选民免费改机票航班以回国投票,马来西亚旅游同业协会(MATTA)主席拿督陈国良希望更多航空公司效仿国泰及马印航空,让大马选民免费改航班。

陈国良今日出席马来西亚国际旅游展销会(MATT AFAIR)槟城站后受访时说,他的这项呼吁不存在任何政治议程,只是认为选民有义务回乡履行选民责任,协助国家。

陈国良:方便海外选民投票

他说,在他呼吁航空公司免费让选民改机票航班后,马航代表已私下告知他,马航日后会宣布效仿国泰及马印航空,让选民免费改航班。

“目前马航已正通知各旅游公司这项决定。”

行动党升旗山区国会议员再里尔致词时,则呼吁大家别选在5月前出国旅行,因为大选即将来临,希望大家履行公民责任后才出门游玩。

《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