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希盟胜利可制止纳吉继续摧毁国家



马哈迪:希盟胜利可制止纳吉继续摧毁国家
马哈迪:尽管希盟执政后难以将国家治理得完美,不过这是选民拒绝纳吉继续行使盗贼统治的最佳方法。(档案照:透视大马)
前首相马哈迪医生指出,希盟在第14届全国大选胜出是阻止首相纳吉继续摧毁马来西亚的关系因素。

也是希望联盟总裁兼希盟推荐首相人选的马哈迪表示,尽管希盟执政后难以将国家治理得完美,不过这是选民拒绝纳吉继续行使盗贼统治的最佳方法。

这名前首相昨晚在个人部落格chedet.cc这么写着:“想要还原国家的辉煌面貌一点也不容易,但是我们执政后,纳吉就无法再摧毁国家。”

“有些人认为,纵然希盟执政也无法做些什么。”

“如果纳吉继续掌权,国家就会继续被他毁坏,不仅增加债务负担,国家领土也很可能被出售。”

然而,马哈迪表示,希盟团队拥有丰宣的经验,能在拯救和恢复国家经济、金融和社会政治方面上作出更大的努力。

“这些都是我们决心做到的,就让我们一起拒绝纳吉的盗贼统治。”

马哈迪在1981至2003年担任首相期间,国家面临了好几次的金融危机,尤其是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不过我国成功摆脱危险。

马哈迪在文中斥责纳吉典当了我国自独立以来打造的良好声誉。

“是的,这个国家曾因内安法令(ISA)而受到猛烈的批评,而在东姑阿都拉曼、敦拉萨、敦胡先翁和我担任首相期间,也都出现过一些贪污现象,但是这种现象并不像今天那么猖獗,今天的马来西亚已和另一些国家并列全球十大贪污国,是个盗贼统治的国家。”

“纳吉被指是涉嫌贿赂政府数十亿美元的祸首,他的名字也在一马发展有限公司(1MDB)被盗走数十亿美元的丑闻中已经多次的被提及。”

“全球电视和报纸都报道这起从一马公司盗取出来的资金,在通过购买纽约、伦敦和好莱坞的豪宅、购买私人飞机、豪华游艇、买数百万美元钻式予首相夫人、在拉斯维加斯豪赌、名贵礼物赠予美女,最后完成洗钱的新闻。”

“在国内,雇员公积金局、公务员退休基金局、联邦土地局和朝圣基金局内的数十亿令吉也就这么的不翼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