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邪恶的国家政权掀起盖头来,中国要提防再提防

时间:2017-10-30 09:24     来源: 察网      作者:  尹国明

中国的粮食供给安全,需要考虑美国可能发动粮食战争的因素,把整个粮食产业链的关键环节掌握在中国自己手里,确保粮食安全不出问题。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博士曾说:“谁控制了石油,谁就控制了所有国家;谁控制了粮食,谁就控制了人类”。中国防人之心不可无,粮食安全一旦出问题,比任何其他问题都更有摧毁作用。

【本文为作者向察网的投稿,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请注明来自察网(www.cwzg.cn)】

在全世界的关注目光中,特朗普做出了他对于肯尼迪档案的决定。这个决定既没有让公众太失望,但也远没有令人满意。依据1992年美国国会通过,并由总统老布什在当年10月26日签署的法案,所有肯尼迪遇刺档案须在25年后公开。但是,如果总统认为公开档案会危害情报、执法、国防或外交安全,可以选择不公布。特朗普下令公开了其中的2891份档案,但还有一部分,据称至少有1000份,暂时不公开,而是给予安全部门180天的时间,继续审核档案,然后给出修订或封存的意见。

公开的档案,并不能改变肯尼迪之死仍然还是一个谜的事实。把揭开肯尼迪之死的希望寄托在档案上,本来就不具有可行性。因为肯尼迪这个案子,前前后后那么多人死于非命,就是为了阻挡真相大白于天下。肯尼迪被刺杀后的短短三年中,18名关键证人相继死亡,其中6人被枪杀,3人死于车祸,2人自杀,1人被割喉,1人被拧断了脖子,5人“自然”死亡。想调查哥哥被刺真相的弟弟罗伯特.肯尼迪也在一场总统竞选演讲之后被刺杀身亡。美国怎么会在官方组织的调查委员会出具了凶手奥斯瓦尔德刺杀肯尼迪纯属个人行为的调查结论之后,允许能够推翻调查结论的证据存在于档案之中并允许公开呢?

世界上最邪恶的国家政权掀起盖头来,中国要提防再提防

肯尼迪被杀,是美国政治体上的一道丑陋的疤痕,即便不是最大的疤痕,也是最大的之一。美国政治的暴力与阴谋的特点,都在这个案子中有充分的展现。虽然从林肯被刺杀之后,美国的政治就笼罩着这样不明不白的死亡阴云,美国《芝加哥论坛报》7月13日报道,收集调查希拉里已删除邮件的彼得·史密斯(Peter W Smith)选择了非常诡异的方式自杀,他将一个装有氦气的袋子套在头上,最终窒息而死。在彼得自杀十天前,他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将重点放在收集希拉里删除的30万封私人邮件上。在去世前一天,他在自己的博客上发布了两条消息,一条是质疑美国情报机构所做出的,所谓俄罗斯干预美国2016年大选的结论。另一条则称,俄罗斯干预的议题将消失,这种转移应该很快就会发生。

在美国现有的制度被推翻之前,肯尼迪案件永远会成为一个谜,因为这些谜底被揭露,意味着美国制度的“自由”“民主”光环会彻底失去。一个真实的美国出现在世界面前,也许会把很多人吓呆的。这次特朗普在决定公开的档案中,但有两份档案信息对于了解美国政治,却很有用,世界上最邪恶的国家政权或许会因此开始暴露于世界面前。

据《卫报》解析,1975年5月30日的一份档案显示,CIA曾与“黑手党”联合,试图刺杀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也曾向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反对者运输武器,以刺杀该国总统拉斐尔·特鲁希略。此外,CIA还曾试图刺杀刚果领导人帕特里斯·卢蒙巴和印尼总统苏加诺。此外,1962年的一份文件显示,CIA曾在60年代及70年,多次试图在古巴发动反对运动。CIA曾尝试“通过生物手段,在该国制造粮食危机”。文件写道,“可以将其掩饰为自然灾害。因此,不能采用化学手段,除非能不被人发现”。

世界上最邪恶的国家政权掀起盖头来,中国要提防再提防

世界上最邪恶的国家政权掀起盖头来,中国要提防再提防

CIA多次刺杀外国领导人,这是正宗的国家恐怖主义。人为制造粮食危机,这已经是妥妥的反人类恶行。有人会替美国辩解,第一个是针对独裁国家的领导,反正美国说谁独裁谁就是。但第二个怎么洗地?制造粮食危机,首先受到威胁并付出代价的,可是普通百姓。

先不说美国标榜的人权去哪了?就先问问美国政府决策者的人性被什么吃了?这种事都能做的出来,即使希特勒做时光机回来,能狠的过老美吗?

美国政府的所作所为,只是一时这么人性沦丧吗?当然不是,从美国建国之后,从那份被光受推崇的美国宪法生效之后,美国统治者就是最不吝啬动用暴力和杀戮的,有组织的屠杀印第安人,我们就不需要多渲染笔墨了。美国十几位总统在任期间,出动军队镇压国内的工人运动和黑人解放运动,发动“忠诚调查”和麦卡锡运动,迫害那些同情共产主义的进步人士,爱因斯坦、卓别林、海明威都在这个名单上。对于质疑和挑战华尔街金融统治的“占领华尔街运动”进行暴力镇压。对外,发动伊拉克战争,伊拉克陷入常年的战乱,造成的伊拉克平民伤亡人数,美国对此负有责任。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利比亚,打着维护人权的旗号制造了一起起人道主义灾难。为了美国在中东的地缘利益,推翻叙利亚的巴沙尔政权,不惜支持臭名昭著的ISIS,快要被打成一片废墟的叙利亚,会有多少叙利亚平民因此死亡受伤和流离失所,这帐又该怎么算?

世界上最邪恶的国家政权掀起盖头来,中国要提防再提防

美国对中国人就好吗?一些人总是把美国视为中国的大救星,理由是太平洋战争爆发之后,美国加入世界反法西斯阵营,并给了中国一些抗战的帮助。但这些人却忽略美国在九一八之后到太平洋战争之前差不多十年的时间,长时期的支持日本侵华的战略物资屠杀中国人,连当时的美国有良知的国会议员都说:国会议员司克脱(Scott)先生对大众说:“请大家记着,日本在中国杀死一百万人的时候,有五十四万四千是美国帮凶而杀死的”。根据《陶行知日志》提供的数字可知,1937年运往日本的战略物资,美国占百分之五十四点四,英国占百分之十七点五,德国占百分之三点八。没有美国发物资支持,日本长期侵华的物质条件都不具备。与其说美国帮助中国战胜日本,还不如说是中国以巨大的牺牲拖住了大量的日军主力,让日本无法集中全力在太平洋上跟美国死战。美国怎么做,完全是出于自己的利益,当他觉得支持中国是美国的利益所必需的时候,它才会这么做。所以,中国人根本没必要对美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们不仅不能对美国抱有感恩之心,而且还要保持足够警惕。美国对能够威胁其霸权地位的竞争对手,都是不择手段的打压,自从中国的GDP成为世界第二,中国现在就处于这样一个位置,美国要把60%的海外兵力部署在亚太用来对付中国。其他诸如思想渗透、经济埋雷、政治颠覆这样的事一直进行中。但有一点,中国只是一部分人意识到,但是更多人一直不愿意相信美国会动用生物手段制造粮食危机。事实上,人家美国几十年前早就有这样的计划了。中国的粮食供给安全,需要考虑美国可能发动粮食战争的因素,把整个粮食产业链的关键环节掌握在中国自己手里,确保粮食安全不出问题。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博士曾说:“谁控制了石油,谁就控制了所有国家;谁控制了粮食,谁就控制了人类”。中国防人之心不可无,粮食安全一旦出问题,比任何其他问题都更有摧毁作用。

【尹国明,察网专栏作家】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cwzg.cn/politics/201710/392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