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非政府组织示威抗议.槟州首长资讯官遭拍打

《星洲网》2017-05-26 20:13

再迪较后接受媒体电访时说,他不会针对被打一事报案,因顾及动手的示威者只是一名老人家。
新海峡时报摄下的视频显示,一名示威者挥手拍打再迪,再迪退后避开。

(槟城26日讯)声称来自伊斯兰非政府组织的示威者今午在光大附近示威,指控州政府干预伊斯兰裁决,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资讯官再迪阿末上前质问示威者的集会动机时,遭一名示威者以手掌拍打及推撞。

约20人的示威者在周五祈祷时间后,聚集在光大附近的中路新邦莪南(Simpang Enam)清真寺外拉横幅抗议,发生肢体冲突事件后,在场者火速隔开再迪与施暴的示威者,阻止进一步冲突。

率领示威行动的槟州穆斯林联盟主席莫哈末哈菲兹较后向媒体说,再迪先去触碰他,其他示威者才拉开再迪。他把再迪的行为形容为“挑衅”。

再迪:不会报案

再迪较后接受媒体电访时说,他不会针对被打一事报案,因顾及动手的示威者只是一名老人家。

“我不会生气,他(动手者)只是不清楚真正的情况。”

他指出,他当时也在有关清真寺祈祷,并在祈祷结束后看见有人示威,接着听到有人指控州政府干预伊斯兰法规,因认为州政府没有干预伊斯兰法规,才上前反问示威者。

再迪阿末是前空军少校,他在第13届全国大选中挺身揭露不褪色墨汁问题,而遭军方革职,并在2016年获委任为首长资讯官。

自称来自穆斯林非政府组织的示威者指控州政府干预伊斯兰裁决。(图: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