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党铁棚倒塌18伤 风灾后大会如常进行

工作人员清理风灾后的现场。

(亚罗士打30日讯)不受风灾事件影响,伊斯兰党全国代表大会第2天如常进行。

伊斯兰党总秘书拿督达基尤丁在大会未开始前,对周六晚上7时15分发生的风灾导致帐篷倒塌事件表示遗憾,惟他认为接受此事乃天意,并宣布大会照常进行。

“由于很多餐饮业者无法开档营业,因此大会今天会提供餐饮给所有出席代表。”

他指出,该意外是在傍晚时分的一场狂风暴雨后发生,导致18人受伤,其中11人是男性、7人是女性,他们都是访客和业者。

“目前,13名伤者尚在亚罗士打苏丹娜峇希雅医院住院观察,另5人伤势无碍。”

达基尤丁同时赞扬该党志工团、消拯局、民防部队、圣约翰救伤队等数造,在风灾事件发生后,在第一时间进行救援,让事件获得妥善安排。

伊党大会第2天,风灾现场仍然被封锁,也可见到狼藉一片,并有工作人员在清理。

所有要进去会场的人,都被一一检查,才可进入。

公正党领袖慰问伤者

尽管伊斯兰党三大臂膀早前宣布与人民公正党断交,不过在伊党党所发生铁棚倒塌造成18人受伤事件后,公正党领袖仍纷纷在社交媒体给予慰问及祝福。

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旺阿兹莎医生在面子书留言,向伊党表达慰问。

此外,公正党也为伤者祈祷,并祝伊党全国代表大会可继续举行至完满结束。

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在推特留言,指他获知位于竹城的伊党党所的展销中心发生风灾,并为伤者祈祷。

末沙布也表关心

公正党副主席拉菲兹在推特上说,接获伊党党所铁棚发生意外事件的消息,并祈祷所有困难可尽速获得解决,同时可坚强度过。

另外,曾经担任伊党署理主席,并在退党后成立国家诚信党并担任主席的莫哈末沙布也发文告说,该党对伊党党所发生风灾事件造成损坏及有人受伤事件感到震惊。

诚信党副主席拿督慕加希博士在推特说,希望接下来的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