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大选达共识.吉希盟1议席1候选人

《星洲网》2017-03-25 10:23

土著团结党名誉主席敦马哈迪说,吉打州希望联盟已达成共识,在来届全国大选中希盟只派出一名候选人出战,但若其他政党要插一脚,则或会形成多角战。

(吉打.亚罗士打24日讯)土著团结党名誉主席敦马哈迪说,吉打州希望联盟已达成共识,在来届全国大选中希盟只派出一名候选人出战,但若其他政党要插一脚,则或会形成多角战。

他形容今天的希盟已团结一致,因此相信入驻联邦或重夺吉州政权,指日可待。

“以前的反对党不够团结,不够凝聚力,才没成功夺权。”

他今午在土团党吉州党所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这么说。

询及伊斯兰党因马哈迪“一言堂”的作风,而拒绝与土团结盟一事,他说,这是伊党的藉口。

他更直指伊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是缺乏个人魅力的领袖,以至于让伊党陷入模糊不清的状态。

另外,对于旅游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要求公开辩论一事,马哈迪表示开心:“我很喜欢辩论,如果可以直播更好。”

他建议纳兹里可在沙亚南室内礼堂进行辩论,不必向警方申请准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