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老友会(三会)会所开幕了

Jee Lian 添加了 10 张新照片

02-01-201602-01-2016

%e4%b8%89%e4%bc%9a%e6%89%80%e5%bc%80%e5%b9%95

 元旦新春伊始,万象更新。

今早我们应邀到三会(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马来西亚老友联谊会,马来西亚凤凰联谊会蕉赖联委会)老友新会所,参加其开幕仪式。
踏上二楼会所梯级时,已听到沸腾的笑声,谈话声;甫踏进会所,見到一張張笑脸正在相互问候与祝贺”新年进步”,气氛热烈。
三会联委会主席林裕老友在简單的开幕仪式上说,今天三会已经有了新家,有了一个聚会活动的平台,我们应该要好好珍惜它。
袐书阿川老友说,我们可以从新家出发,多办一些活动,为社会改革活动添砖加瓦。
雪隆老友会会長说,新会所毗邻雪隆老友会所,日后办活动容易相互呼应。
21老友炊食人才辈出,炒出的面食,米粉美味十足,原来操镬铲头手乃是卖经济米粉小贩。
在现场我能感受到21老友们的喜悦与热情,希望日后大家能携手合作,创造美丽的明天。

图片可能包含:2 位用户、一群人站着和鞋
图片可能包含:6 位用户、一群人坐着和室内
图片可能包含:3 位用户、一群人坐着和鞋
图片可能包含:7 位用户、一群人坐着和室内
图片可能包含:7 位用户、一群人坐着
+6
CUAN|02-01-2016

约七十老友参加开幕礼

1/1/2017三个联谊会(21世纪联谊会、马来西亚老友联谊会、凤凰友好联谊会蕉赖安邦联委会)共同租下的会所开始启用。大约六、七十位老友(主要来自雪隆区二一老友和雪隆老友联谊会老友)从早上九点多就陆续来到新会所,欢聚一堂,喜庆新年,互相关怀,聊聊家常。二一副主席彭明祥首先主持会场并讲了话。他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也说明会所是三个联谊会共同租下以便供三会活动用的。他也向最近为了装修会所,许多同志献计出力,义务劳动,以及贡献食物和水果,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全国老友联谊会主席,也是三大联谊会联络委员会主席的林裕、联络委员会秘书梁广河、雪隆联谊会主席黄隆洲、雪隆老友前主席吴昌荣,也讲了话,除了向大家祝贺新年,也希望将来各个联谊会之间的活动更好地协调和配合,以便为我国的社会改革运动做出贡献。听了几位负责人的简短讲话和祝愿,大家就开始自由聊天和进行自助餐。大家欢聚一堂,到了下午才尽兴而归。

01_cjpg02_cjpg03_cjpg04a_cjpg05_cjpg06_cjpg

图片可能包含:一人或多人、一群人坐着、一群人在吃东西、表格和室内

图片可能包含:一人或多人

图片可能包含:2 位用户、一群人坐着和室内

图片可能包含:3 位用户、一群人在吃东西、一群人坐着和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