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克力现身伊党活动‧土团伊党是否合作受关注

《星洲网》2016-12-31 18:20

慕克力说,巫统领袖在今年的巫统大会上,建议让获得一马援助金的人民上台接领援助金,要人民感恩国阵并在来届大选继续投票给国阵,这就是贿赂的行为。
慕克力(前排右三)首次以土团党署理主席身份为伊党站台,前排右二起阿兹米及依得里斯。(图:星洲日报)

(吉打·双溪大年31日讯)土团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慕克力首次出现在由伊斯兰党主导的“痛苦的吉打州人民2.0”,双方是否会在来届大选合作,备受关注。

慕克力说,巫统领袖在今年的巫统大会上,建议让获得一马援助金的人民上台接领援助金,要人民感恩国阵并在来届大选继续投票给国阵,这就是贿赂的行为。

他抨击国阵,企图通过类似途径获取更多的支持,影响人民对於国阵的看法。

“这就是为甚麽敦马哈迪指国阵给予人民一马援助金形同贪污的原因。”

他昨晚在双溪巴锡鲁花园举办的“痛苦的吉打州人民2.0”集会上致词,当晚出席者有逾千人。

慕克力也揶揄巫统领袖,以越来越多人有资格领取一马援助金感到高兴,事实上,最新的数据显示,全国有700万人或相等於总人口近25%,有资格领取一马援助金。

“这有甚麽值得高兴和骄傲的?越多人有资格接领援助金代表甚麽?”

伊党副主席依德里斯丶吉打州联委会主席阿末法鲁丁丶国民大会论坛主席阿兹米等,也先後发言。

阿末法鲁丁强调,该党面对第14届全国大选,随时准备与任何以人民利益为依归的政党合作。

依德里斯抨击巫统,在每年的代表大会上以“马来人至上”的口号,吸引更多马来人的支持;唯有相信上苍及害怕去世後会遭到上苍责问的穆斯林,才是真正能够团结马来人的领袖。

依德里斯也移交各100包5公斤装白米给该党各区部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