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土地局与县议会不一视同仁 ·嘉马:我将自己动手

《星洲网》2016-12-28 12:57

红杉军领袖兼巫统大港区部主席拿督斯里嘉马指出,若沙白县土地局与县议会无法一视同仁,同样地向当地一带的非法营业业者采取行动,他将自己动手!
(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大港28日讯)红杉军领袖兼巫统大港区部主席拿督斯里嘉马指出,若沙白县土地局与县议会无法一视同仁,同样地向当地一带的非法营业业者采取行动,他将自己动手!

他今日到沙白县土地局与县议会,针对其经营的酒店式度假屋遭拆除一事进行交涉后,向记者表示,本身不责怪土地局与县议会,惟希望对方能一视同仁,勿只针对他一人。

他说,有关单位采取行动执行任务做法正确,惟却没有依照程序,为此他将于今日下午3时,与代表律师拿督英德南入禀法庭,起诉县议会与县土地局。

今年12月22日,嘉马位于适耕庄的酒店式度假屋遭沙白安南县议会查封后。但隔日度假屋却照常营业,嘉马更“打蛇随棍上”,无视封条和查封警告信,更为度假屋举行开幕,并进行剪彩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