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董联:违章不合法·拒承认董总新主席

《赤道论坛》2016/11/29 星洲日报/国内版

(吉隆坡29日讯)雪隆华校董联会发表文告称,以拿督刘利民为首的所谓董总新届中央委员会,是在违反章程之成立,其合法性在法庭还未作出裁决前,地位不明确,自称“董总主席”是不合法也违道德操守。

该会在文告中强调,绝不会给予承认。

该会是针对刘利民日前呼吁叶新田及邹寿汉“反省过错”的言论,发表文告指出,刘利民言论是欲盖弥彰,自欺欺人,因为违反章程选举,何来符合民主程序。

“根据章程,董总第29届中委会任期从2013年至2017年届满,董总的会员大会、中委和常委会议须由主席发函通知召开,方为有效,可是,以刘利民及傅振荃为首的分裂派,却于2015年8月23日超权擅自发函召开特大,推翻由叶新田及邹寿汉所领导中委会,选出所谓第30届现任中委会,并霸占董总会所和行政中心至今。”

文告提出质问,叶邹遵循既定方针路线捍卫华教,通过多项会议争取修改关中批文,发动百万签名要求纠正《教育大蓝图》中不利母语教育政策,这样的做法是否有错及需要反省。

该会呼吁热爱华教者看清这批董总新领导层真面目,尤其在争取政府全面承认独中统考文凭方面,应当严防其向当局妥协,应允修改独中课程以符国民中学课程纲要的条件,导致独中教育水平降低,断送独中生国外升学之路。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