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证物 卡立:玛丽亚陈无须展示子弹

《东方网》2016年11月30日

破坏证物    卡立:玛丽亚陈无须展示子弹

(吉隆坡30日讯)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卡立劝请净选盟2.0主席玛丽亚陈,不需急於向媒体出示所接获的子弹,此举只是破坏了证物,如今子弹上只有玛丽亚陈的指纹。

他说,警方已开案调查玛丽亚陈接获子弹恐嚇的投报,就让警方先展开调查工作。

「不需要这么快就拿起子弹展示,这样只会破坏了证物。警方需要从该枚子弹中採集指纹,但如今却只有玛丽亚陈的指纹。」

卡立是在今早出席武吉安曼警察总部一项开幕仪式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表示。

玛丽亚陈在国家安全罪行(特別措施)法令下扣留10天才於前天下午获释,隔日即在住家接到死亡恐嚇信,信封內有一枚子弹和写有恐嚇字句的纸张。

该恐嚇信写著:「玛丽亚和家人,这是最后警告,否则將长眠不起。」(Last Warning, if not RIP. Marina and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