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抗议嘉马指控.净选盟:没与IS联系

 

(吉隆坡28日讯)净选盟2.0今日极力否认与恐怖组织拥有联系,并对红衫军领袖兼马来非政府组织联盟主席拿督嘉马尤诺斯的指控,表达强烈的抗议。

没计划占据机场

净选盟2.0委员会今日发表文告指出,净选盟2.0组织无意与任何的恐怖组织有联系,同样的,净选盟5大集会也没有计划要占据国内的任何一个机场。

文告重申,该组织将依照原先在媒体、社交网所发布的讯息,即严格按照全国巡回造势的地点和净选盟5大集会的地点完成大集会的活动。

该组织驳斥嘉马,指对方的指控根本毫无根据,且具有恶意,以试图引起人们的恐慌,而该组织考虑对嘉马采取法律行动。

嘉马:净选盟集会要占据机场

嘉马尤诺斯今日在吉隆坡世贸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说,根据可靠情报,净选盟2.0已被“伊斯兰国”

组织(IS)武装分子及“达伊沙”(Daesh)组织渗透,但他未进一步向在场媒体出示证据,只表达将会向警方报案。

他也说,净选盟5大集会也将会像发生在泰国的集会活动一样,占据国内主要关键地点如机场,但他并未对此指控出示证据。

他表示,净选盟2.0已变成了反对党的工具,以推翻现有的政府;因该大集会并无明确的方向,反之只会以一马发展公司的课题混淆视听。

各地“恭候”净选盟

“红衫军2.0的出现反而是在捍卫大马的民主,以及致力于维护首相。”

他重申,届时他将动员30万民众来反呛11月19日的净选盟5大集会。

他更扬言,净选盟2.0所将到全马展开的“全国巡回造势”活动,红衫军都会到相关地点恭候净选盟2.0。

也是巫统大港区部主席的嘉马说,红衫军同时也会另外停驻在槟州,以针对州首席部长林冠英涉嫌贪污表示抗议。

他说,红衫军已达致共识,即从这个星期六起,净选盟2.0所到之处他们都会在相关地点恭候。

“我们来自每一州的支持者,即华、巫、印及沙巴与砂拉越人的每一种族都会加入我们的队伍。我们红衫军会到净选盟2.0原先发布的6个全国巡回造势的地点。”

这6个地点为新山、红土坎、玻璃市、哥打峇鲁、山打根及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