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華支持撤換首相 “但也要專注社會改革”

《中国报》2016年3月28日

安華(中)被獄卒禁止向媒體發言。                                                     安華(中)被獄卒禁止向媒體發言

公正黨實權領袖拿督斯里安華說,除了專注在要求撤換首相事宜,各界也要專注在社會的改革制度上。

“我希望大馬人會繼續推動社會改革制度,撤換我國的司法制度和其他體制。”

安華今早是在吉隆坡法庭外,為他本身就特赦局駁回他向國家元首提出的特赦申請司法檢討案進行過堂後,接受媒體詢問有關更換首相納吉,是否可解決國家問題時,這麼指出。

當時,安華正步出法庭,獄卒就立即圍著安華不讓任何人接近他。當獄卒聽到有媒體向安華提出發言時,其中一名獄卒即大喊:“沒有記者會”,設法阻止安華繼續發言。

不過,就在他準備行動時,安華已把話說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YcJh7zNf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