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税吸了90%本来没有能力还税的人民的钱

来源:犀乡资讯网     2016年2月1日 
bk02013a

 林思健:政治不是选老公 有担当才能当领袖

“ 有些人觉得阿迪南很好,很幽默又会唱歌,但是政治不是选老公,政治是选一个有魄力,有担当的领袖,能够为砂拉越人民争取20%石油开采税。”

他指, 政治是要做得更多,消除过桥费和降低电费等仅是初步改变,就是因为有城市选民在2011年发出的声音,人民的施压,政府才会听话。

用选票来教训执政党

他指,即使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但行动党的领袖们仍没有停下脚步,继续奋斗着,希望来届砂选举能赢得更多席位。

“今年砂拉越同胞有个使命,就是在来届选举时,用选票来教训执政党。”

林思健于昨晚在“乌巴战车”集会上,如此表示。

他指, 去年4 月1 日起至今,政府已收到510亿令吉的消费税,而这也证明了消费税已经吸了人民,90%本来没有能力还税的钱。

大马黑金问题严重

他继称,我国于2011年,有1740亿令吉非法资金外流,这显示大马的黑金问题严重,而国阵政府每年因为滥权,没有良好运用款项,平均一年损失280亿令吉,所以政府才拿人民来“开刀”。

他指, 在消费税的课题上,砂拉越首长阿迪南说称其不能做什么,因为消费税不在其权力范围,是隶属于中央政府事务。

“但是2014年4月7日,消费税法案在国会下议院要寻求通过时,当时国阵是以119票对在野党89票,而砂拉越有25名国阵国会议员。”

“如果阿迪南下令砂国会议员不支持法案,今时也不会有消费税, 为什么他没这么做,为什么他对纳吉还是俯首称臣?”

他指,25名砂国阵议员根本不敢反对,而他们应向人民解释为什么支持消费税法案的通过,不是仅说无法做什么。

“510亿的消费税收,而以我国3000万人口来说,从小孩到老人,平均每人一年需付1700令吉,而1个月是140令吉。”

他表示,马币贬值,外资撤离, 导致我国面对经济危机,来届砂选举,人民有这个义务来吹起改变的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