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书精粹】:马华要完全负起华文中学被消灭的惨痛历史责任 · 大家一起来(捍卫华教)

《赤道论坛》2016年2月1日星期一

来源/作者:2016/1/31 【吴乾伟 FB】

【马华要完全负起华文中学被消灭的惨痛历史责任】

1960年代马华无所不用其极诱骗华文中学改制。

1996年马华又在内阁大力支持巫统的建议 , 通过1996年教育法令 , 取销1961年教育法令 , 把60年代改制的华文中学的“国民型”资格取销 , 改制的华文中学失去了“国民型”的资格便失去了用华文做为教学媒介语的资格 , 60年代被骗改制的华文中学至此正式寿终正寝。

今天 , 60年代被骗改制的华文中学连课外的母语班都要被消灭了 , 彻底变成马来中学。马华要完全负起这个历史责任 !

可是 , 今天我们还能听见类似当年的谎言 : “关中是独中” , “华小国语课本来不及印” , “华小巫文课时增加无关教育政策” , “支持教育大蓝图” …. 依然出自马华口中

来源/作者:2016/1/30 【邱燕君 — 在新加坡食得福美食中心 FB】

 

大家一起来(捍卫华教)

来源/作者:2016/1/31 【Alan Ong Yeow Fooi FB】

 

这一大班年青人都是看透了夺权派及教总,华总,政党在母语课题上的软弱及意图將华教最高机构董总经过内部分裂,使捍卫母语唯一平台,逐一消失进而达到单元教育政策目的。

 

也希望,更多地区也有这些有理想共同捍卫母语之士组织各区力量,配合大团队为下一代努力吧!

 

你醒了吗?

 

是时候站出来了吗?

来源/作者:2016/1/31 【Alan Ong Yeow Fooi FB】

 

你们有发觉吗?草根听取王超群挑战到教育部拉布条交备忘录后,王超群好像人间蒸发,没声没息了。

 

原因有二

 

1)草根到教育部交备忘录,报章报导有限,星州,南洋没记错的话没报导,所以王超群没看到所以没回应

 

2)有自知之明,知理亏,如回应,將被群众大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