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茂燊:政客背后撑腰‧“董总反对派应归队”

《赤道论坛》2015-04-26 13:41 星洲日报/大柔佛

 

 
董总反对教育大蓝图签名活动的利民达、古来召集人彭仕云(前排左三)及戴火添(左六),移交收集到的签名给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总务黄诗文(左五),由彭茂燊(左四)见证。

 

(柔佛‧昔加末25日讯)社会爱心基金会主席丹斯里彭茂燊声称,有证据显示董总反对派获得一些政客在背后撑腰,他呼吁反对派重新归队,否则他將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公布有关政客的身分。

 

“董总走到今日的分裂地步对华社而言是一场悲剧,华社积极反对国家教育篮图的焦点也受到模糊,这对华教发展非常不利。”

 

他说,董总反对派要求主席叶新田及署理主席邹寿汉下台,但却没有提出证据,证明两人需对自己所犯下的错误引咎辞职。

 

彭茂燊今日与柔佛州爱护华教联合会理事进行交流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反对派要改革董总,那就应提出具体方案,让华社了解改革內容。他说,董总首席执行长孔婉莹公开抨击所属服务机构的领袖是罕有的现象,对方需对自己的行为做出解释。

 

他补充,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已经表明下一届全国大选仍需要华裔选民的支持,因此华社不能分裂,要集中力量爭取应有的权益。

 

彭汉明吁更多华裔挺身而出

 

另一方面,柔州爱护华教联合会副会长彭汉明则希望更多华裔挺身而出,支持董总捍卫华教的立场。同时,该会也將在昔加末成立爱护华教筹委会,有兴趣加入者可联络:顏庆宗(07-947 1271)、彭仕云(012-758 7263)、邱永凌(012-780 9772)及彭子明(019-752 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