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文】IS自称是伊斯兰教守护者,但大马人却没理会他们

来源:每日蚁论    2015年3月29日 上午 08点30分

 V Shuman

快讯:迄今为止,我忍住不写关于伊刑法课题。那是因为我不是一个穆斯林,我不想写一些我不熟悉的东西以引来某些人的愤怒。

然而,当我阅读了有关我们总警长卡立的报道后,我的手指发痒了。卡立要求国人不要质疑伊斯兰教和伊刑法,因为这可能会引发来“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的报复。

据《星报在线》报道,警方的情报显示,该武装分子正计划一项袭击,而我国警方正竭尽所能,以尽量减少危险。

他被引述说:“我们知道该组织的目标与能力。我们劝告各界人士不要对这些敏感问题发表意见,因为这会引起他们的反应。”

“通过公开讨论敏感问题,如伊斯兰教和伊刑法,这会让他们深表同情,因此,如果我们不小心的话,将引来他们的报复。”

等等,什么?

政府与社会民众迄今不是认为“伊斯兰国”无关伊斯兰教吗?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已在去年指出,“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行动违背了伊斯兰教信仰、文化与人性。

他被引述说:“他们违背教导和平与中庸的先知的教义,同时也违背了视生命高于一切的伊斯兰教法。”

那么,在处理事情上,为什么马来西亚在意这些嗜血武装白痴的眼光?更何况他们并不关注这些课题。

此外,更大的问题是,请问“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乎我们吗?

在抢劫、强奸、斩首和轰炸之中,他们还有时间去关心某个国家的人民在谈论什么吗?

即使所谓的攻击将是本地“伊斯兰国”组织的支持者所为,难道我们就要跪拜在恐怖分子面前,而不谈论影响我们日常生活的课题吗?

如果卡立表示“不讨论伊斯兰教或伊刑法,因为它涉及我国的官方宗教” 这就足够了。

举起“伊斯兰国”的幽灵,试图让市民寝食不安,就俨如一位老师以恶巫来恐吓幼儿园的学生,让他们维持秩序的做法。

大马一般民众是更具经验与智慧的,他们不会深信上述的“威胁”。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26327#sthash.faTFEtHu.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