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文】印裔社会的悲哀困境

来源:每日蚁论   2015年3月20日 下午 06点30分

 V Shuman

快讯:可以肯定地说,我国印度裔社区处在最坏的情况。

永无止境的代表印度裔政党的动乱,直到印度裔彼此砍伤对方。

而这里有更多的坏消息。

最近的统计数据显示,合法外籍人士的数量已超过了本地印度裔社区的人口。

这是正确的。截至去年年底,我国备有证明文件的外籍人士有207万人,而国内印度裔人口仅有198万人。

有些外籍人士甚至可能有永久居民身份证或MyKads,而我国相当大数量的印度裔仍持着红色身份证(非公民)。

据报道,有些在这里土生土长的印度裔老年人,甚至在临死的时候都还只持有红色身份证。

回到上述数据,请记住,除了这些200多万的,持有合法文件的外籍人士外,我国尚有至少100万的没有文件证明的非法外籍人士,这些数目加起来的话,大有可能已超越了我国华裔与印裔人口的总和。

作为印裔,我对此新闻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可悲,是的,但仅就此吗?

目前,印度社会还发生了彼此相互格斗的“清洗”现象。

我记得兴权会(Hindraf)曾哭诉道,马来西亚政府正实行种族清洗,遭扣押的印裔在警察拘留所遭殴打并枪毙了。

你猜怎么着?我们并不需要警察来做到这一点。当进行犯罪活动时,我们的印裔朋友(machas)特别擅于淘汰他们的对手。

就给他们两瓶酒精,并出示一点点的钱,他们甚至会砍了自己的亲人。

自独立几十年来,我们印裔的命运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这是谁的错?

这是如国大党领导人巴拉尼威所说的“血性印度人”在作祟吗?

印裔政党及其政治人物未能捍卫族群的权益?

或者,政府是在“边缘化”某种族?

无论任何情况,或许政府是时候更改地理教科书以及官方记录的数据了,即指出“warga asing”(外籍人士)是我国的第三大人口,即在原住民与华裔之后。

而我的华裔朋友们,在你笑看印裔的困境前,也请你当心自己的命运。

这是因为,首相署部长拿督魏家祥在上个月提醒华社,大马外籍人士的数量将超越华裔总人口(至2013年9月为止有660万人),若前者不受控制的话。

国内外籍人士的数量已失控了,这不再是什么秘密。

话说回来,若在2020年时,大马人得服务于控制这里的工商业的外籍人士,这种情况将不让人惊讶的。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25997#sthash.boSCeArO.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