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文】一些政客挥霍消费变成了自然不过的事

来源:每日蚁论     2015年3月19日 下午 09点30分

 V Shuman

快讯:国阵政治人物薪资和支出不符的情况好比不可分割的粪便和苍蝇。 

在我国准备迎接艰难的时刻,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挥霍纳税人的钱在一架新的私人飞机而遭到了强烈的批评,现在轮到他的表弟希山慕丁遭到类似的指控。

“人民之声”的面子书网页近日公布了一张收据,该收据显示希山慕丁购买一台全新的奥迪Q5轿车,价值将近32万9000令吉,以现金支付。

该收据是由位于白沙罗奥迪经销商发出,包括希山慕丁和该轿车的详细资料,另外,还有希山慕丁的身份证复印本。

该帖文指出:“哇,这看起来像我们的部长自小都在努力储蓄,不知道是从谁的身上学到的?

“很高兴我们的部长已经买了一台新的轿车….以现金支付。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等到下个月,其中有消息指出预计在实施GST后,汽车会降价。

“你们什么时候要成为巫统成员?你们可以仿效我们的部长是如何在储蓄。”

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也让人觉得困惑,以希山慕丁身为公务员的薪资,是如何设法完成如此之大的购买能力。

也许他是在仿效首相夫人自小的储蓄习惯,以至他现在有能力购买豪华汽车。

他是否会有充分的理由反击回答与解释,还有待观察。

这篇帖文,获得了将近1千700个赞和超过500次的分享。

该网页还贴出纳吉的女儿与她哈萨克丈夫的结婚证书,其中列出了“聘金”是“仅仅的”50万美元(约180万令吉)。

该帖文也表示,“哇,管理层是否沉迷於首相家族的伊斯兰教“中庸之道”(Wasatiyyah)的概念,他们中庸的生活作风。

该帖文表示,“所谓的“聘金”不多,…. 仅是180万令吉…… 大马很自豪因为拥有纳吉担任首相。”

该文件有新郎以及新娘的详细资料,还有纳吉的两名兄弟担任见证人的证明。于昨天上载,迄今已获得了将近2000个赞和600次的分享。

这正是为什么人们对于政治人物的薪资和支出不符的情况有异议。

呼吁政治人物申报资产掉入了装聋作哑的情况。当一个人申报资产后(公正党的拉菲兹),国阵的网络军团质疑他财产的来源。

为什么他们不怀疑自己的领袖,他们的财产和身为公务员的薪资不符?

巫统领袖比如拿督斯里沙希淡卡欣和凯里甚至紧张兮兮地说, 国阵领袖一直会向首相申报自己的资产。

不好意思,首相的资产不是也遭到怀疑吗?

这类似于1MDB严正以待的展开由自己人主导的内部稽查,并宣布说:“我们都很清白。”

为什么你不公开声明呢?毕竟,国民有知情权吧?

这似乎是目前政府正处于政治自杀任务中。他们知道公众在观察,他们都意识到针对此事国人是不快乐的,但他们不能不问是非对错。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25966#sthash.MPA23Zou.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