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教党赞阿鲁慕甘呈辞“牺牲小我” 公正党声称没失联,藏身安全地点

《当今大马》2009年2月10日 下午4点36分

吉打州回教党赞扬前行政议员阿鲁慕甘,为了保卫民联州政府,不惜牺牲小我辞去武吉士南卯州议员的职位。

吉打州回教党联委会秘书莫哈末尤索夫说,“我们相信他是为了民联州政府作出了牺牲”。

避免桃色绯闻影响民联

他说,除了不看跳槽国阵的威胁与压力,阿鲁慕甘也不希望本身的桃色绯闻影响吉打民联州政府。

他说,州政府有证据可以证明阿鲁慕甘的辞职信是真实的,只是后者可能因为不好意思公开露面,所以才没有亲自递函。

只有党高层知道藏身地

另一方面,吉打州公正党主席阿末卡欣也声称,为了避免进一步受到威迫恐吓,阿鲁慕甘目前正藏身在一处安全地方。

“我不知道在那里,但是这是我被告知的。只有党高层知道他的位置。”

阿末指出,阿鲁慕甘没有与州领袖联络,相反地直接通知中央领导层关于其辞职的决定。

他说,由于阿鲁慕甘遭到威迫利诱跳槽至国阵,因此该党有必要将他“藏起来”。

随着阿鲁慕甘的辞职,有关州议席将出现补选,因此公正党副主席兼选举主任阿兹敏将在明晚与吉打公正党开会,讨论补选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