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元旦感言:辞旧迎新,万物飞涨

2014nyspeedaa.jpg2013年将过去,我国人民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上半年,众多的人们为改朝换代努力奔走,寄以巨大期望,最终无法冲破执政当局精心布下的选举棋局,国阵輸了选票,继续执政中央政府。虽然改革的力量没有受到重大削弱,士气却深受打击,政治气氛陷于沉闷。惊险过关的当权者,不是积极反思检讨自己的政策与措施,反而责怪不支持它的选民,恐吓报复,怂恿种族主义极端言论,庇护重大的犯罪及贪腐嫌犯,甚至大幅调高税率与公共设施收费,引发百物飞涨,矛盾激化。也就是,继续倒行逆施,毫无悔改之意。

过去的一年,抗日功臣,抗英旗手,独立斗士,马共总书记陈平走完了他不平凡的一生,他遗留下来的那种“敢于穷其一生追求自己的理想,要为人民创造一个更美好社会”的精神,必将激励后辈们继续为推动社会改革而努力奋斗。

降临的2014年,人民将会迎来更加艰苦的日子,生活的压力和各种不合理的政策和压迫,必将教育人民更快觉醒,斗争的风暴必将来得更加猛烈。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本网站同仁希望各位读者,各界人士身体健康,事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