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康:非政治化教育 11•25请愿情势所逼

《赤道论坛》2012/11/03 南洋商报/ 全国版

20121103ny.jpg 陈玉康: 马华指责别人时,必须反省自己。

 

(关丹2日讯)华教元老兼林连玉精神奖得主陈玉康说,提出诉求及呈交备忘录举措已不合时宜,董总主办“11‧25和平请愿大会”是情势所逼,并非犹如马华所指,将教育课题政治化。

“提出诉求和呈备忘录现时已不适用,唯一途径就是采取和平请愿大集会。董总这样做是逼不得已。”

陈玉康今日针对马华青年团教育组主任张盛闻最近发表指董总把教育政治化舆论说,彭州复办独中曾多次提出诉求及提呈备忘录,一直石沉大海,因此彭州华校董联会举行5‧20复办独中和平请愿大集会,最终才获得批文。

他说,马华作为国阵成员党,在草拟教育大篮图的时候,对于不利华教的问题应该早早上提出来,这证明马华事前并没做功课,只会指责别人把教育政治化。

“马华指责别人的时候,必须反省自己。”

(转载自:南洋商报/全国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