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17组织政党交长家乡请命 后日红土坎反AES

《南洋网》2012-11-07 11:24

292x300.2012.11.07.1217g28.jpg 主办单位呼吁人民踊跃出席集会, 向自动执法系统说“不” , 前排左八是郑立慷及沙夫祖基菲。

 

(怡保6日讯)反AES声浪传到交通部长拿督斯里江作汉的家乡兼选区。

霹雳州17个非政府组织及政党定于本月9日(星期五)下午1时30分,在实兆远纳斯里亚回教堂举行“反对自动执法系统人民集会”,游行至江作汉的红土坎区国会服务中心呈交备忘录。

这项集会是由5个单位,即反对自动执法系统(BANTAHAES)、霹雳媒体、实兆远自然激进会、大马青年团结阵线(SAMM)、“只要不是巫统”(Asal Bukan UMNO,ABU)主催,受到霹州另外12个非政府组织及政党支持。

支持集会的非政府组织包括霹雳反莱纳斯稀土厂支援会、兴汉社、美罗农民协会、霹雳华教工作者联合会、霹雳华社华都牙也农业公会、丹绒马林总新校友会及霹雳老友会等。 反对自动执法系统发言人沙夫祖基菲今天在记者会说,这项集会旨在召集全民,向政府反映强烈反对自动执法系统,希望政府废除这套系统。

郑立慷:民联全力支持

他说,自动执法系统发出的传票将加重人民负担。

人民公正党霹州副主席郑立慷说,民联全力支持这项集会,从而向交长表明反对自动执法系统。如果江作汉不回应,民联将采取下一步抗议行动。

出席记者会者有“只要不是巫统”(ABU)代表陈爱媛及实兆远自然激进会代表骆永顺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