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沙菲益•让党员了解大选对党影响•巫统大会举足轻重

*《国内 2012-11-29 09:56

(布城28日讯)沙菲益强调,巫统大会举足轻重,已不再单纯是巫统代表的集会,而是一场让巫统党员了解来届大选关乎该党存亡,决定巫统党员命运的重要集会。

他说,巫统虽是巫裔政党,但不代表巫统会忽略我国其他族群。

“巫统在获得马来人支持外,也必须争取其他族群无论是华、印裔的认同与接纳,毕竟在竞选议席时,都必须得到其他种族选民的支持;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巫统继续成为国阵的主轴,并与其他成员携手施政。"他提醒巫统党员,任何在巫统大会上提及的课题,都会被国人、甚至居住在国外的大马学生讨论。

为此,他促请巫统党员要利用大会这个平台,讨论对党有利或强化该党的课题,在参与辩论时应反映出包容性的特质,代表全民发声,表达巫统言出必行。

他希望,所有巫统党员借这场集会奋发斗志,燃起在大选争取胜利的渴望,明白胜利才最重要,而且所有党员必须团结一致,加倍努力才能取得胜利。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