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讨英军屠杀罪行工委会•3月2日推介新书

《星洲日报》国内 2013-02-27 10:26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6日讯)追讨英军屠杀罪行工委会於3月2日(星期六)上午10时,在蕉赖孝恩馆2楼会举办《越洋控诉——峇冬加里屠杀惨案》新书推介礼。

该会主席陈观添今日发文告说,这本书记载著峇冬加里惨案经过,即英军在马的暴行及尝试掩盖事实真相。

他表示,这本书记录了一群失去丈夫或至亲的乌鲁音妇女的伸冤之旅。

“去年5月,峇冬加里屠杀惨案罹难者家属,在英国法庭揭露英军暴行,迫使英国政府放弃维护欺瞒了64年的官方说法。"

他说,出版此书有4个目的,即推动“道歉吧,英政府"签名运动、筹款建立纪念碑、还原历史真相,及供其他社会运动作为参考。

高教部副部长拿督何国忠也会受邀为这项活动主持推介仪式。

有兴趣者或有任何疑问,可联络该工委会秘书处Sandra或Mavis,03-27103818,分线137/140。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