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净选盟集会为否决大选铺路•马哈迪批民联落败将暴力示威

829929105dd35cf5fb4fb2dbd9270c91.jpg

《当今大马》2012年5月25日 下午2点33分

执政我国22年的前首相马哈迪,今日再度开腔抨击净选盟428集会。

他指责净选盟发动集会抗议选举弊端,其实只是为了民联否决来届大选成绩而铺路。一旦民联落败,净选盟届时一再展开示威,直至推翻国阵政府为止 。

马哈迪在部落格撰文,预告一旦民联败北,将迎来永无止休的暴力示威,好让选举成绩被驳回。

“净选盟举办大型与暴力的示威,只是为了当在野党落败后,为拒绝第13届大选成绩做好准备。”

“在野党落败后接踵而来的,便是接二连三的示威,以期可令大选成绩被拒绝及成立另一个政府,这也是反对党所显示的。”

“然后,他们会致力于举行另一场本身可以操纵的大选。”

效仿中东革命推翻政府

45f8e7346468b82830a98e5b8e330d3c.jpg马哈迪也将追求选举改革的净选盟,跟中东阿拉伯国家的“茉莉花革命”,划上等号。

“纵观大马历史及各届选举成绩,可以肯定的是在野党没有信心在第13届大选中胜出并成立中央政府,他们用民主方式是不会成功的。”

“眼见阿拉伯国家的政权被推翻,肯定这些在野党领袖也在脑子里闪过,暴力且漫长的示威更可能令他们落实执政的梦想。”

企图凸显国阵政府残暴

马哈迪也说,在野党须向世人与国人展示,国阵政府残酷与剥削人民,就象采取铁腕方式治国的阿拉伯国家一样。

他续说,“因此,净选盟就被制造出来了。”   马哈迪表示,政府已根据在野党的意愿,采取透明化选举程序的措施,但对方仍谴责政府诈骗。

“政府多番被指责残酷与违逆(人民),就是要丑化政府形象。”

大马将沦为穷国不稳定

908d5b5125aa898401d7d4ab4904459d.jpg他警告,国家的稳定届时将受到动摇,而大马更会沦为贫穷国家,无法达到2020年先进国宏愿。

“曾经让人民享受许多恩惠和幸福的大马、曾经被誉为发展中国家最先进的大马、曾经快速发展的大马,将会变成一个不稳定和没有发展的国家,无法再让人民享受到幸福和恩惠。”

“人民将不再相信民主,同时也会失去遴选政府的权利。

“这都是因为那些非国阵政党失望无法去到布城所致。如果他们成功以暴力方式夺权,请相信民主将会消失,而厄运也会降临在我们这个所爱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