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權:出售保留地課題限‧林冠英7天內解釋

《星洲日报》2012-03-30 18:39

292x300.2012.03.30.p330a07.jpg 十多人遊行到光大準備呈交備忘錄給檳州首長。(圖:星洲日報)

 

(檳城30日訊)檳州土權組織策動示威,限檳州首長林冠英7天內解釋出賣峇央珍珠清真寺及學校保留地給私人發展商事件,否則將以上蒼的名義,號召更多穆斯林不惜一切代價反擊。

近20名土權組織成員是在檳州青年團副團長利祖阿帶領下,於週五禱告結束後,在光大附近的六盞燈清真寺集合,過後遊行至光大呈交備忘錄給林冠英。

光大狂人陪同示威

土權組織成員先是擅闖保安人員駐守的光大3樓政府行政中心入口處,卻不知應搭乘哪一個區域的電梯到28樓首長辦公室。其中5人最終登上首長辦公室,並於入口處外高舉大字報。過後,他們在首長辦公室保安人員提醒沒有更換通行證就擅闖政府行政中心屬於違規行為後,才回到3樓與同伴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