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安‧吉祥‧興旺”‧民聯三巨頭‧短片賀歲

《星洲日报》2012-01-22 18:46

292x300.2012.01.22.1.jpg 繼馬華製作了賀歲短片,並上載至Youtube供民眾觀賞後,民聯也不落人後,製作了卡通賀歲短片,向民眾拜年。(圖:星洲日報)
292x300.2012.01.22.3.jpg 短片以民聯三黨的領導層名字的最後一字,配成賀詞向民眾拜年,創意十足;安華的賀詞是國泰民“安”。(圖:星洲日報)
292x300.2012.01.22.2.jpg 林吉祥祝你如意吉“祥”。(圖:星洲日報)
292x300.2012.01.22.4.jpg 哈迪阿旺的中文名字有個“旺”字,所以他的賀詞是百業興“旺”。(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2日訊)國泰民“安”、如意吉“祥”、百業興“旺”,民聯三巨頭趁農曆新年前,在Youtube上載卡通賀歲短片,並用了各自名字的最後一字來配上賀語,向民眾拜年。

該短片使用了民聯3名領袖,即公正黨顧問拿督斯里安華的“安”、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的“祥”以及伊斯蘭黨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的“旺”,各配成“國泰民安”、“如意吉祥”和“百業興旺”。

這支片長21秒的卡通短片題為“安、祥、旺祝您龍年行大運”;同時,也以卡通形式呈現3名民聯領袖的畫像。

該卡通賀歲短片製作生動,除了洋溢著喜氣洋洋之情外,也不失濃厚的政治色彩,呼吁人民要換政府。

短片最後更讓三巨頭“齊聚”向民眾拜年,以“換”為主題,兩旁的對聯,即“民聯新政國運換,平安吉祥闔家旺”,也含有政治色彩。

根據Youtube的資料顯示,該視頻於昨日(21日)半夜上載,而上載者是dapvideo,是行動黨在Youtube的戶頭。

截至今午12時30分,這則短片已有4千242人觀看,當中有141人按喜歡,只有1人表示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