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砂州电台》卷土重来

《犀乡资讯网》2012-01-17 20:26

配合明日的推介礼,该电台也预告将会踢爆一个涉及砂拉越公司的全球独家报道。

随着全国大选跫音渐近,一群社运人士在上届砂拉越州选举前设立的《自由砂拉越电台》(Radio Free Sarawak)也卷土重来,在全国大选期间投入操作。

该电台也公布一个当地热线,供听众叩in交流。

《自由砂拉越电台》创办人凯丽(Clare Rewcastle Brown)说:“这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选举期间,让听众直接联络我们反映他们的问题和课题,以及提出他们的看法及意见”。

亦是前英国首相布朗弟媳的凯丽,同时也是爆料网站《砂拉越报告》的创办人。

预告踢爆砂州公司新闻

这个电台设立于英国伦敦,它也将在明日的重新推介后,介绍一名新的主持人,即会说伊班语的克里斯蒂娜(Christina Suntai),以及曾经以“Papa Orang Utan”之名主持节目的彼得佐汉(Peter John Jaban )。

配合明日的推介礼,该电台也预告将会踢爆一个涉及砂拉越公司的全球独家报道。

这家反对砂州首长泰益的电台,将以原本的15420千赫短波播放,播放时间是每日傍晚6点至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