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口號要求警放人‧大專生警局外聲援被捕者

《星洲日报》2012-01-02 08:30

292x300.2012.01.02.hqnt120101b03.jpg獨立大專學生組織主席哈茲阿都拉(紅衣者)與現場的警方交涉。(圖:星洲日報)

(霹靂‧怡保1日訊)在霹靂州丹絨馬林蘇丹依德里斯師訓大學(UPSI)的大門前參與和平請願被捕的大專生,於今午被載到仕林河警局時,大批大專生聚集在警局外聲援,也高喊學生力量等口號,要求警方釋放他們。

瑪夫茲:民聯將供法律援助

伊斯蘭黨副主席瑪夫茲奧馬博士說,民聯將提供免費法律援助給這些被扣留或被控,以及將被大學對付的學生。

現場有人權律師為被捕學生提供協助。

民聯領袖包括公正黨婦女組中委蔡依霖、新邦波賴區州議員曾敏凱、丹絨馬林區部主席卡瑪等,都到來給予涉及的大專生支持,並發表談話。

聚集在警局外的大專生譴責警方和政府,並聲言不會因此退縮;同時,他們呼吁全國大專生和民眾響應他們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