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立沙末:助脫離敵對黨“陷阱”‧哈山“危險”需“拯救”

《星洲日报》2011-12-24 18:49

(吉隆坡24日訊)雪蘭莪州伊斯蘭黨署理主席卡立沙末形容,該黨雪州行政議員拿督哈山阿里正處於“危險”,需要“被拯救”以脫離敵對黨政治議程。

他指出,該黨領導層正努力從繼續批評黨政策中拯救哈山,以免他在毫無根據的批評中自取滅亡。

《每日新聞》引述他的談話說:“如果哈山意識到其位置及改變做法,他在雪州伊斯蘭黨仍有立足之地。伊斯蘭黨隨時打開大門迎接他,但他必須認同黨在伊斯蘭精神(semangat jemaah)所做的決定。”

也是沙亞南區國會議員的卡立沙末相信,哈山阿里在2、3個月前開始掉入敵對黨的政治陷阱。

他表示,隨著第十三屆全國大選的到來,將出現更多誘餌的陷阱,而這也反映出大選快要到了。

指巫統不會接受哈山

不管怎樣,他有信心巫統不會接受哈山阿里,因為該黨不會給予他這種人機會。

他指出,哈山阿里應該分析敦馬哈迪的言論,即不時提醒巫統在吸納新黨員時勿抱持偏心態度,顯示巫統的文化是不願接受比現有領袖更聰明及優秀的人。

與此同時,雪州伊斯蘭黨宣傳局主任沙阿里指出,他仍未被正式召見,不管是通過電話、短訊甚至是信函,以向黨領導層解釋最近掀起的課題。

沙阿里、哈山阿里及伊斯蘭黨前署理主席納沙魯丁,將被黨領導層傳召以就最近引發的輿論給予解釋。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