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钧:马航迷雾

2014-03-26 09:41:17

来源:大地微微网

马航MH370民航客机失踪第17天,马来西亚政府“才于”3月24日晚10点“匆匆”公布消息,宣布该航班坠毁于澳大利亚珀斯以西2500公里的南印度洋海域。

之所以叫“才于”,是因为这17天来,围绕该航班去哪了,为何关闭应答系统,到底是恐怖劫持还是另有隐情,发动机信号为何截止于3月8日凌晨1点07分,为何在当日早上8点11分客机还在发出信号,马方到底是事先知道飞机去向还是不知抑或装糊涂,为何一会说可能在马来西亚至越南之间海域罹难,让各国几十艘舰艇船只和大量飞机到哪里瞎搜,一会又说可能在印度洋班达曼海出事,又折腾大伙到那里去搜,直到最后才将世界目光引向南印度洋荒无人烟的深处?为何在没有找到任何物证时突然确定飞机坠毁,并肯定没有一人幸存?马方宣称得出坠机结论是依靠英国方面利用先前从未用过的高技术分析的结果,这个技术为何在马航客机“失联”时为何不用?在多国劳费巨大人力物力寻找时为何不用,非得等到17天后才用?这个技术到底牛逼到何种层度,可以不需要任何证据就能斩钉截铁作出结论?

说公布坠毁结果是“匆匆”,是因为中法卫星发现南印度洋深处海域有疑似失踪客机残骸的漂浮物,中奥飞机正往那里查探,中国雪龙号正赶赴那里去打捞。马方不等找到证据就公布结果,难道不是太猴急、太匆匆吗?这里面到底隐藏着什么?

明眼人只要留心关于马航失联客机的新闻、信息,稍加梳理,会发现其中漏洞多多,掩盖多多,谎言多多,迷雾重重。

我们看到,在对此事件的性质判断上,舆论总是把人们视线往恐怖劫机上面引导,开始说有人利用假护照登机,可能混进了恐怖分子,当这个可能被排除,又说副机长有问题,他喜欢将女乘客带进驾驶仓拍照、玩耍,这个理由被认为荒唐,又说机长嫌疑大,说他有强烈政治倾向,是马国反对派领袖埃瓦尔的粉丝,而且他在家里搞了套驾驶飞机模拟装置似乎在预谋劫机,更离谱的是“恐怖大亨”拉登的女婿也跑出来凑热闹,说基地组织接到过有人要劫持马航飞机的信息。散布这些七七八八的动向,无非是搞乱人们的视听,搅浑水,掩盖事情的真相。稍加思考,这些“恐怖劫机”说便不能成立。如果属于“恐怖事件”,实施它的组织必会在第一时间宣布对事件负责,提出诉求,并会将飞机安全停靠在隐秘的某处,利用人质做要挟;属于自杀型事件,一定在人员稠密、神经敏感区域实施,造成尽可能大的影响或威力,迫使对立面在重大事项上让步,绝不可能泯然无声。而马航失踪毫无恐怖迹象可循,散布“恐怖”说显系妖雾。

布妖雾就要说谎,总有漏洞。马方开始一口咬定飞机信号截止于3月8日1点07分,几天后又改口是8点11分,说明飞机改变航向后又飞了六七个小时,到底前说正确还是后说正确,前面撒谎还是后面撒谎,为何要撒谎?生产飞机发动机的英国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宣称,该发动机有自动信号系统,只要飞机在运行,就会自动发信号,驾驶人员无法关闭,为何英方称该发动机最后信号截止于8日1点07分,而此后飞机又飞行6、7个小时却没有信号?是英国撒谎还是马国撒谎?为什么要撒谎?是为了掩盖什么?马方最新公布消息是,飞机在澳大利亚珀斯以西2500公里洋面坠毁,卫星刚好在此发现疑似飞机残骸,难道这些残骸在风急浪高洋流汹涌的这片海域丝毫没有移动?在那里乖乖等待17天,供人们发现?那里真是坠机的第一现场吗?如果不是,为何斩钉截铁说是?为何这么多天没有牛逼技术,3月24日突然冒出个牛逼技术了?如果那不是第一现场而把它硬说成第一现场,是不是为了让中国等到一个错误的地方去找“黑瞎子”,最终竹篮打水只好认栽?

随着英国牛逼技术横空出世,马航上联飞机坠毁于印度洋深处被盖棺定论了,不管你中国、地球村接不接受,就这么地了,你要进一步的证据吗,对不起,没有!或者你自个儿找去。那个地方荒无人烟,海深数千,洋流湍急,远离陆地,你找去吧,这可是真凶精心挑的一个地儿。

真凶是谁?迷雾重重。从散布迷雾的方面看,有马国,有英国,有法国,有澳大利亚。靠,这不明摆着是那个真凶的兄弟伙吗?自始至终,真凶很少露脸发言,因为凶手一般是要远离现场的。本来,若那个家伙不是真凶,与事无关,它一定要在这事上露一手,也该它露一手,它在地球存技术最牛逼,卫星最多,探测手段最先进呐,哪里轮到三流国英国来牛逼呢。但那家伙心虚、顾忌,躲得远远,还是让兄弟们给打马虎眼吧。

好在,最大受害国是个傻蛋,好糊弄。即使没糊弄住,料他们也不敢吭气,他们需要的是:祖宗,拜托您编谎编像一点,好让俺那帮捣蛋的国民安静些,行不?你看看,你的马国小跟班、英国铁哥们在前面演的几出戏多蹩脚,出了好多洋相,拜托将下面的戏演真点,好不好?

责任编辑:小唐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海疆在线无关。

欢迎转载海疆在线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海疆在线:http://www.haijiangzx.com/